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我對佛陀說.....


我對佛陀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陀說:只能四天!
我說 : 好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陀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陀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陀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陀茫然問道: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陀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請轉發給朋友,祝願你所有的朋友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多變...加倍保重!( 把溫暖傳下去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种异性朋友叫温暖

这种异性之间的友谊确是存在的,并且它的名字应该叫做——温暖。

当你高兴时,你会第一个想到他,把你的快乐告诉他。而他会比你更加高兴,他会陪你一起兴奋、一起开怀大笑。

当你伤心时,你也会第一个想到他。他不会和你一同悲伤,而会用他特有的方式,给你鼓励、给你体贴,让你在他的关怀中感到丝丝温暖,在不知不觉中抚平你心灵的创伤。

当因为你的固执而伤害了自己时,他会大声地训你,甚至会骂你几句,但你也从不会记恨,甚至你体会到的是一种暖暖的心意。

同时,你也会为他而拿出你的真心与真情,也会把他的一切记在你的心间。

当你知道他要出门远行,你会发自内心地为他的行程担心和祝福;当你知道他身体有什么不适,你会真心真意地为他而感到心疼;当他的事业不顺心,你会真心地为他焦急,并奉上你微薄而真心的鼓励。

这种朋友,你可以和他开各种深浅不一的玩笑,甚至会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而不必担心他会真的成为你的情人而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里话都说给他听,甚至是夫妻之间、情人之间都无法表达的心里的秘密。而这时候的他,就是一个最好的听众,一个最好的咨询专家,为你解除心底的迷惑和痛苦。

这种朋友,不会有像情人那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相思,但也会时时从心底扯出一丝丝牵挂,从而温暖你的心。

这种朋友,不管有多长时间没见,见了后,都会有一种最亲、最近的感觉,都会让你有一种温馨的暖意在心中升起。

在你需要的时候,他总是一棵大树,为你撑起一把摭风挡雨的绿伞;在你无力的时候,他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而他却从不求回报,只需你抬起头,为他献上甜甜的一笑;只需你轻轻地抚摸一下他粗大的树干,他就会因你的鼓励而成长地更加枝繁叶茂,而那种郁郁葱葱地绿,会给你更多舒心的清凉。

我一直在想,今生有了这样一个朋友,就应该是一种最完美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等待奇迹 — 王秀如

等待奇迹
出现在这雨季
等待奇迹
再一次拥有你
没想到会是这样悲伤的结局
连分手前的话也不对我说一句
这段情在我心底舍不得放弃
我相信坚贞的爱不怕风雨
每个人都有选择所爱的权利
可是被你遗忘的一方要如何继续
因为你我的泪如午后的雨
在这凤凰花开恼人的季节里
等待奇迹 出现在这雨季
等待奇迹 再一次拥有你
天知道我爱你
今生永不渝
要我等你一生也愿意
不会介意你曾经把爱当游戏
不在乎总是听见那闲言闲语
我喜欢醒来身边有你的气息
我习惯让你知道我的情绪
人生总有些起起落落不如意
多希望那些时刻自己能陪你一起
或许你从不在意我还在这里
你早已忘记而我却独自等待奇迹
等待奇迹 出现在这雨季
等待奇迹 再一次拥有你
天知道我爱你
今生永不逾渝
要我等你一生也愿意
等待奇迹 出现在这雨季
等待奇迹 天知道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Say Yes — Chage & Aska

Yokei na mono nado nai yo ne
Subete ga kimi to boku to no ai no kamae sa

Sukoshi kurai no uso ya wagamama mo
Maru de boku wo tamesu you na Koibito no fureizu ni naru

Kono mama futari de yume wo soroete
Nanigenaku kurasanai ka

Ai ni wa ai de kanji aou yo
Garasu ke-su ni narabanai you ni

Nando mo iu yo nokosazu iu yo
Kimi ga afureteru

Kotoba wa kokoro wo koenai
Totemo tsutaetagaru kedo kokoro ni katenai

Kimi ni aitakute aenakute samishii yoru
Hoshi no yane ni mamorarete Koibito no setsunasa shitta

Kono mama futari de asa wo mukaete
Itsumademo kurasanai ka

Ai ni wa ai de kanji aou yo
Koi no tezawari kienai you ni

Nando mo iu yo kimi wa tashika ni
Boku wo aishiteru

Mayowazu ni Say Yes mayowazu ni

Ai ni wa ai de kanji aou yo
Koi no tezawari kienai you ni

Nando mo iu yo Kimi wa tashika ni
Boku wo aishite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