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一个男人,这一生,总得有一辆好车,若干知己, 和一个。。。要不这一辈子就太遗憾了。
宋思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宋思明老婆也说过:“世上就是你我这样自以为孺子牛的女人多了,男人才疯狂,我把他收拾体面了,他出去风光,别的女人看见他,又有风度又有温度,马上就有热度,哪想得到背后有个女人操劳过度。”

而你就是这个把自己当孺子牛的男人……所以你才会有今时今日。

宋思明老婆还说过一句话:“ 因为到我这个年纪的女人,早就该明白,男人都是一样,年轻的时候需要垫脚石,中年的时候需要强心针,晚年的时候需要根拐棍。我活该自己做了垫脚石。没什么可抱怨的。但是,请你不要在无情上再加卑鄙,把分裂家庭的责任还推卸到我的头上。”


请你搞清楚!你现在的年纪需要的是强心剂而不是一块“垫脚石”冒充的“强心剂”,你简直自欺欺人而已。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句话你居然可以用在一个做过无数男人“垫脚石”的二手房身上,你简直是自贬身价,你更本不配我一直以为对你的欣赏和喜欢,现在我真的瞧不起你!

另外宋思明自始至终爱的是海藻,而不是那个和他青梅竹马的初恋老婆!把角色搞清楚,不要自怜自哀,追悼你那个已经变成老菜皮的初恋了,你更本不懂什么是爱,你只是沉迷于这种被伤害的感觉!